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1.你的敷衍 比不上你的陌生
   你的陌生 比不上你的虚伪
   你的虚伪 比不上你的欺骗
   你的欺骗 比不上你的冷血
   你的冷血 比不上你的无情
   你的无情 比不上你的绝情

2.魅力无限是你的事,忍耐力有限是我的事。

3.现实本是丑陋不堪了 为何你又掀起你的假面具 为这世界增添多一个虚伪做作的生态代表?

4.爸爸说,出来社会后你就了解:能让人与人之间有所联系的 是本身的利用价值。
   但我发现,不必等到出社会。这种联系方式 在你成长的那刻 就已经开始产生了。

5.若你不想当奸角 那由我来当后母吧!反正你的形象就是那弱不禁风又处处受欺凌白雪公     
主。没人会知道,吃下毒苹果的那幕,是不是你的计谋之一。

6.你的谎言 编造得太完美了 睁眼说瞎话之余又处处留下证据 但偏偏总是有人会相信你。
   放心,一次又一次的上当后 我不会再当那个人了。

7.我想了好久  装可怜好像是我的错 敢敢呛你又好像是我的错 即使你我都有错 最后也全都变成我的错了 以你的形象加上我是你的对象 这场仗 你赢得太实至名归了

8.这不是转载,纯属老子嘴贱的毛病又发作了,欢迎对号入座!